妙笔 2.0 开始 beta 测试

WonderPen v2 beta

经过数月的开发,妙笔(WonderPen)的第二个大版本(v2.0)终于接近完成了,目前正在 beta 测试中。🎉

你可以从 https://wonderpen.app/beta 下载 beta 版进行体验测试。

Beta 版功能已经基本完善,但仍然可能存在一些未被测试到的 bug,如果你发现了,欢迎留言告诉我们。

妙笔 v2.0 中有很多变化,但核心的写作功能和体验与 v1.x 一脉相承,如果你是 v1.x 的用户,应该很快就能上手 v2.0。具体的变化内容将会在后续的文档中介绍,你也可以立刻下载 v2.0 beta 版先睹为快。

另外,为感谢老用户的支持,妙笔 v2.0 将是一个免费升级,即所有购买过 v1.x 的用户都可以免费升级到 v2.0。

最后,祝各位新老用户文思泉涌、写作愉快!🚀

微信公众号
Category: 产品Tags: WonderPen
妙笔 - 一键排版
妙笔 2.0 正式发布

Related Articl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