妙笔 - 离线激活

上一篇文章中我们介绍了如何激活妙笔,通常情况下,激活妙笔时需要你的设备能连上互联网,将注册信息发送到我们的服务器进行验证。不过,从 v1.6.6 版开始,妙笔也支持在没有网络的设备上安装并激活。

以 v1.6.6 版为例,注册激活界面如下:

点击界面上的“离线注册”字样,即可切换到离线激活界面:

你需要复制界面上第二步所生成的设备信息,比如将它保存在文本文件中,用 U 盘复制到能上网的设备上。

然后,在能上网的设备上打开离线激活页面,填入你的注册 Email、注册码以及上图第二步中生成的设备信息,如下图所示:

提交,会得到一串如下形式的激活信息:

V1dvJRm4SyhIc0TFbI5L.................m4SyuvpRT9is==

复制这串信息,再回到需要离线激活 WonderPen 的电脑上,在第三步输入框输入以上内容:

点击“注册”按钮,如果一切顺利,即可成功离线激活。

微信公众号
Category: 产品Tags: WonderPen
妙笔 - 如何注册
妙笔用户手册

Related Articles